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女人提高免疫力的方法 不妨试试这些方法

身体健康是一切的基础,因为健康存在,身体才不会饱受疾病的折磨,有一些女性的免疫力十分低下,这样就会使他们非常容易感冒生病,那么女人提高免疫力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补充营养:想要提高免疫力,必须要及时补充营养,比如说优质蛋白质。因为优质蛋白质可以帮助人体合成抗体,这种抗体能够对抗病毒、细菌,从而减少生病的几率。其中,鸡蛋、海参、牛奶等食物,多吃有助合成抗体,所以说,免疫力差的女人们,要花点时间来看看。

2、增加运动:坚持每天运动锻炼身体,能够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和新陈代谢,还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排泄垃圾和废物,进而帮助你减轻身体负担,让身体更健康。而且最好是选择户外运动,因为锻炼过程中可以晒太阳。阳光中紫外线能够有效杀死病毒和细菌,还可以促进身体吸收钙质,让骨骼更加健康,从而使得整个身体的机能得以提升。

3、增加睡眠:平日里喜欢熬夜的女人,身体素质都比较差,因为睡眠不足会影响身体自我修复。睡眠充足才能让得到充分的休息,若是晚上经常熬夜,还容易导致寒气侵体,消耗身体元气,致使体质变差,免疫力越来越低。所以说想要提高免疫力,一定要增加睡眠,不能熬夜。设定一个晚上上床睡觉的时间,每天到点了就上床睡觉,除非紧急事件,不然的话,都不能打破按点入睡的习惯。慢慢养成早睡习惯,身体才能获得充足的睡眠。

4、排骨汤:准备好1斤排骨,100g的百合,75g的银耳。先将银耳放碗中加水浸泡备用,然后将排骨洗净,放入锅中加水煮沸,再将其捞出来洗净,洗好了放入炖锅里面备用。之后将泡软的银耳和百合洗净,也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炖煮一两个小时就可以加盐调味食用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