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大事不妙?美国联合27国合谋对付中方 中国一张王牌已被盯上

美国为了自己的霸权地位,多次联合西方国家对“不友好”的国家进行打压、制裁。大事不妙?美国联合27国合谋对付中方,中国一张王牌已被盯上。虽然美国使用各种手段打压中国,但是中国不怕,还会对其进行反击,因为中国有足够强大的实力。

美国打压中国

5月15-16日,美国-欧盟贸易和技术委员会(TTC)在巴黎举行第二次会议。会前披露的本次会议48页最终声明草案显示,美欧欲在太阳能电池、稀土和芯片等领域与中国“脱钩”。这消息传出来后,很多人都感到大事不妙!然而如果美国真的这样做,最终受害的还是美国等联合国家。

本次会议,将中国排除出重要产业是关键议题。欧美试图脱钩中国,把中国企业排除在自己的供应链外。这次美欧联手抗中,主要是削弱中国在国际产业链中的作用,遏制中方非市场贸易行为。

大家都知道,美国已经多次打压中国了,主要是为了达到美国的目的。就算美国真的联合其他国家对付中方,中国也不会惧怕的。中国作为世界第一大工业国、第二大经济体,实力早已强大。如果美欧与中国“脱钩”,产生的后果是美国无法承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