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于正谈女演员改年龄 女演员为什么要改年龄

中国有非常多的女演员,其中有不少比较出名的女演员都改年龄。近日于正分享看《乘风破浪》新闻观后感,谈女演员改年龄希望大家多包容一点。这样的消息在网上引起极大关注,那么女演员为什么要改年龄呢?下面来了解下。

女演员改年龄

大家对于自己喜欢的女演员都是特别关注的,可是很多人都不明白女演员为何要改年龄?针对这个问题,于正称:“这个世上永远是年轻的女演员比年长的女演员机会要多,所以女演员改年龄只不过是希望多被大家看见,多给自己一点机会。所以大家不要把这个当成话题啊,多包容一点,我们的世界都充满了爱。”

其实客观来说,年纪问题对女明星一直很敏感。其实女明星之所以改年龄,主要目的就是让自己显得年轻,可以更好地接戏,有更多的资源。因为有些品牌或者导演在选择角色、代言人的时候,年龄也是考虑范围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