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北京2人伪造护士证采集核酸被抓 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疫情之下,全国很多城市急缺核酸采样员,梳理发现,不少网站检验所招聘核酸采样员,开出的待遇也非常诱人,中级新冠检测师日薪2000元,但门槛也不低,其中就需要从业资格证。北京2人伪造护士证采集核酸被抓,下面来看看。

核酸采集

近日,北京昌平警方接到一家核酸检测机构报警称:在核酸采集业务巡检过程中,发现有人持假护士执业证上岗。接报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经查,犯罪嫌疑人何某某(男,35岁)、殷某某(男,36岁)为应聘从事核酸采集相关工作,两人通过伪造、购买虚假护士执业证书,骗取从事核酸采样资格。

5月21日,何某某、殷某某两人在参与昌平区十三陵镇某核酸检测点采样工作时,被警方抓获。目前,何某某、殷某某已被昌平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拘留措施,该案正进一步侦办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