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周一油价上涨基本已成定局

随着有车人士的增多,开车出行便利,油价涨跌成车主们会关注的重点。不同时期油价会有所调整,如果油价上涨的话,对于车主们来说要多花一笔钱,所以,在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中如何呢?

油价调整怎么样

上周国际油价停止跌停并处于反弹趋势,油价整体开始呈上涨趋势!5月25日,国内成品油新一轮价格调整计价周期已经运行到第7个工作日。渐渐接近尾声,从近日原油走势来看,本轮油价调整大几率面临上涨!

油价调整如何

据悉,最新油价调整时间已经定为在2022年5月30日24时,调整日越来越近,成品油预计涨幅依旧坚守在300元以上,居高不下,大涨的意味已经很明显了。受利空油价因素的影响,今天国内综合原油变化率为7.93%,预计上调油价依旧高达343元/吨。

目前来看,国际油价已经开始出现回升,下周一油价上涨基本已成定局,涨幅还有增加可能。就算未来几天国际油价跌至100美元/桶,也只是减少上涨幅度,无法改变上涨的局面!所以,端午小长假在即,涨前加油大家可以安排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