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小璐事件是怎么回事 出轨事件是真的吗

众所周知,当年李小璐和贾乃亮宣布离婚了以后,如今李小璐已经退出了娱乐圈了,但是很多人对李小璐事件并不了解,那么李小璐事件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

就是李小璐在PGone家过了一夜,两个人在一起了,然后就被狗仔拍到了被爆料出来了。李小璐刚开始只是在马苏的影响下喜欢嘻哈音乐,而当时PGone通过参加了一个嘻哈节目稍微火了一点,他是那个节目的冠军,马苏也是PGone的忠实粉丝,李小璐和马苏经常在一起玩,所以后来李小璐也认识了PGone。

后来李小璐就经常和PGone在一起玩,讨论嘻哈音乐之类的,久而久之两个人就互相看上眼了,在马苏她们的掩护下李小璐经常瞒着贾乃亮出去跟PGone玩,而且PGone也和李小璐的老公还是她的孩子甜馨关系还挺不错,还带PGone去好朋友家吃饭等等,刚开始也没有人知道。在元旦前一天卓伟就去蹲点跟踪,结果就拍到了李小璐和PGone两个人一起进出PGone的家,而且路上两个人还挽着手,PGone还帮李小璐拿包包,在微博上就被爆料出来了。

刚开始他们也是都在澄清李小璐没有出轨,但是实在是有太多的证据都指向李小璐和PGone有不正常的关系了,没办法,最后李小璐的老公也只能承认了,就是李小璐出轨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