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苏醒李炜打架事件 被雪藏是因为这件事情吗

近日,因为综艺节目《欢迎来到蘑菇屋》的爆红,让07年的快男再次成为了网友们议论的焦点,其中苏醒打架事件更是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那么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苏醒李炜打架事件吧。

首先,先来说一说苏醒李炜的关系。在2012年之前,苏醒李炜还是兄弟相称的好友,两人是同一个经纪公司,在李炜参加2010届快男比赛时,师兄苏醒还曾当过他的帮唱嘉宾,两人也因为多次参加公司活动而关系越来越好。当时,苏醒也并非是单身,交往了一个网红女友夏航燕,身份是服饰老板娘。

据悉,苏醒与夏航燕是在2007年,通过好友介绍在一起的,2010年,苏醒还让女友出演了《想念式》MV女主。但后有传闻称,苏醒把女友夏航燕介绍给好友李炜认识,然而防火防盗防哥们,李炜把夏航燕照顾成了自己的女友,疑似小号晒出二人同游韩国,以及亲密照。

果然,在2012年12月29日,台北小巨蛋举行的中歌榜颁奖典礼后台,传出苏醒打李炜的传闻。那么,为什么没有找到苏醒打李炜的视频呢?根据网传,是因为张杰关门了!31日,苏醒发了一条藏头诗微博,解读为“微博为公司而撤,打小三绝不手软”,而李炜也同样发了一条藏头诗,解读为“不与小人计较”。

2013年1月4日,苏醒间接承认遭到公司雪藏,坦承自己的行为造成不好的影响,应受处罚。李炜也发文了,对打架一事造成的影响表示了歉意,并称自己是受害者。至此,苏醒李炜事件就告一段落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