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苏醒打李炜是为了什么 与女友有关吗

近日来,苏醒因为和0713的成员们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而再次成为了用户们议论的焦点,其中苏醒打李炜事件再次被说起,不过苏醒打李炜是为了什么呢?这究竟是什么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说当年苏醒把自己的女朋友托付给李炜照顾,李炜果然给“照顾”的很好,最后都把苏醒女朋友给撬走了。起因在2011年12月的时候苏醒发过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说梦见自己喜欢的女生和一个兄弟在一起了。

然后2012年3月的时候有一张男女拥抱在一起的照片在微博传了起来,很快网友发现照片发出的账号疑似是李炜的小号。但这个女生当时的男友却是苏醒,在这期间李炜还被网友称为“托塔天王”。

在事情过去几个月之后苏醒忽然发了一条微博表示“三天后,我将以最激烈的方式完成今年的最后一次表演”。等到了三天后的2012年12月29日的时候苏醒和李炜两个人共同在台北小巨蛋群星演唱会后台偶遇,然后苏醒李炜大打出手。在场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劝架,还有人说当时是张杰关的后台门怕被人拍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