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东莞东城万达广场地址 有什么品牌?

因一则传闻事件,东莞东城万达上了微博热搜第一,引发舆论的极大关注。目前,该传闻暂无官方最新消息传出。不少网友好奇,东莞东城万达广场地址在哪?有什么品牌?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万达广场

据悉,东城万达广场是万达广场华南旗舰店,项目位于东莞东城主山社区,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涵盖大型购物中心、超五星级酒店、国际5A甲级写字楼、城市豪宅、万达财富SOHO、室外步行街等多元业态,其中购物中心面积17万平方米。

据了解,东城万达广场吸引了很多国内外百知名品牌进驻,包括万达百货、万达IMAX国际影院、大歌星量贩KTV、大玩家超乐场、万达宝贝王、永辉超市、顺电、江山酒家、UR、UNIQLO、TommyHilfiger、CK Jeans、Guess、Bose、Adolfo Dominguez、星巴克、哈根达斯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