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高考“考王”梁实:数学考得不理想 为何55岁还高考?

出生于1967年的梁实被称为高考“考王”,因为从1983年到2022年,梁实已经参加过26次高考,均没有成功。6月7日下午考的是数学,梁实对媒体表示,数学考得不理想。

梁实

很多考试反映今年数学特别难考,高考考王”梁实也这样认为。梁实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考得不理想。考得不好,今年数学考得一点都不顺手,做着做着就感觉到有些难。”

很多人不明白,梁实为什么执意参加高考?据媒体报道,父母都是教师,梁实排行老四,兄弟姐妹5人都没有上过大学。虽然梁实高中时成绩并不算好,但他上大学的愿望很强烈,暗下决心一定要搏一把,考上大学,圆全家一个大学梦。

梁实高考不是为了赚钱,他是为了圆梦。比起高考之路来说,梁实做生意就顺利多了。仅仅用了一年,梁实就赚了上百万元。现在,梁实的生意越来越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