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高考数学难吗?考生回答让人心疼 平时成绩好的人都说很难

声势浩大的2022年高考,第一天的考试已经结束了。下午是数学考试,不过却让很多考生都有点恐惧。大家都比较好奇,高考数学难吗?考生回答让人心疼,连平时成绩好的也感觉无从下手,看看考生是怎么说的?

高考

不同试卷难度差异不同,让我们来听听不同地区、不同试卷考生们的回答,让人有点心疼!考生一:夏琳,四川(全国甲卷)回答:难啊!考生二:张翠霞,河南(全国乙卷),写是都写完了,就是有20%的题目,感觉不是很有把握。考生三:黄明杰,河北考生(新高考1卷)我觉得今年的题目,出的很刁钻,也很难。

综合来讲,全国卷,和新高考卷的高考学子,都觉得2022年高考数学试卷还是挺难的。其实并不只是个人觉得高考数学难,而是大家都说难,或许大家的心理就会平衡一些。全国卷和新高考卷的高考学子们,考过了就把心态调整好,积极的面对接下来的考试,才是最正确的做法。心态好,可能运气就会好,接下来的考试就可能会发挥的更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