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尹某某投放异物后观察女生有无喝下 尹某某过往被扒出来!

有许多父母都会经常告诉孩子,出门在外一定不要吃陌生人的东西,同时,也要提防别人放异物到你的饮料里。这不,有一名男子尹某某向一位女生的饮料投放异物,而且,尹某某投放异物后观察女生有无喝下,简直是太可怕了!

图为尹某某

防人之心不可无,无论是男生还是在外,一定要注意别人投放异物到你的杯里的。6月12日,上海外国语大学一女学生在图书馆自习时,咖啡杯被学生尹某某投放异物。该女生称,吃饭回来后发现饮料味道奇怪没敢喝下,调监控发现尹某某往杯中投放了异物,“还坐在我斜后方观察我喝没喝”,发现饮料异常后,女生到洗手间倒饮料,“他还跟在我后面”。

随着事件发酵,现在尹某某的过往被扒出来了,尹某某是2019年山东省保送学生。尹某某还曾代表上海外国语大学2019级全体军训新生发言,透露自己的外祖父是一名抗美援朝的军人,称自己是在在军队故事的潜移默化中成长起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