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尹某某投放异物后观察女生有无喝下 事件真相内幕揭晓

近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发生一起令人感到可怕的事件,女学生在图书馆自习时,自己的咖啡杯竟然被一名尹某某男生投放异物,更加令人震惊的是,尹某某投放异物后还观察女生有无喝下,这名男生为何要做出这样的行为呢?下面来了解下。

投放异物

根据了解,事件发生在6月12日中午,当时女生吃完饭回到图书馆后,感觉自己的咖啡味道有些奇怪。女生察觉异样后没有吞下咖啡,去保卫处查看监控发现,系一男生所为。这名男生叫尹某某,那么他投放的异物是什么呢?而且还跟踪这名女生,这想想都感到可怕。

对于咖啡杯被投放异物事件,女生表示因为发现饮料味道奇怪没敢喝下,在知道了尹某某的行为后,当即报警求助。目前,尹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女生表示,这起事件对自己留下了心理阴影,会追究到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