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专家预测2023年疫情 6个月后中国疫情会怎样?

新冠疫情在2019年就开始爆发了,截止到2022年仍然未全面结束,已经持续三年时间了。而现在大家都非常关心中国疫情究竟什么时候结束。现在有专家预测2023年疫情了,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新冠病毒

现在全国疫情明显好转了,有许多地区已经解封了。但这不代表疫情结束了,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放松。而现在预测结果显示,到2023年11月,全球每天的COVID-19病例将下降到很少。而且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宣布恢复正常生活,可以说COVID-19大流行将会到来到2023年11月结束。

当然,这只是目前的预测,未来如果出现了比奥密克戎更强的毒株,那么这个结果也将会重新计算和调整。另外,至于6个月后中国疫情会怎样,主要是看疫情的情况,无法给出准确的答案。最后我们希望新冠疫情尽快全面结束,回归正常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