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商业贷款买房首付最低多少 商业贷款可以贷多少

虽然现在时候买房都是申请房贷来购买的。但是,房贷的类型是有几种的,分别是公积金贷款、银行的商业贷款以及组合贷款。并且,不同类型的房贷首付比例不同。下面看下商业贷款买房首付最低多少?

商业贷款的买房的首付金额是和首付比例以及房款总额息息相关的。而房贷的首付比例又取决于购房者所购房产是首套房还是二套房。通常情况下,对于首套房的首付比例要求一般是在20%—30%之间,多数地区已经将首套房的首付比例调整为30%;而二套房的首付比例要求最低为房款总额的60%

一般来说,商贷的最高贷款额度是70%。也就是说,假如一套房的全款为100万,最高贷款额度为70万。商业贷款最高贷主要是由个人的综合情况来决定,与个人职业、收入、婚姻状况、诚信记录等因素相关,最终贷款额度需要看银行的审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