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征信上有贷款审批记录怎么办 有什么影响吗

我们都知道,在这个社会上,个人征信是非常重要的,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征信有所了解,每年最好是查1-2次征信,看下上面的记录是否和自己的真实情况相符。那么征信上有贷款审批记录怎么办呢?有什么影响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征信上有贷款审批记录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只要该带记录不是处于逾期的情况下,是对后期的贷款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如果没有贷款但是征信上却有贷款审批记录,可以先去相关的银行机构进行查询。如果是自己的贷款业务,在有能力偿还的情况下,对后期的贷款申请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自然地,如果确实非本人原因而存在审批记录,可以向相关的银行机构要求更改该记录。而且,不管是贷款审批记录还是信用卡审批记录一般不会影响征信。不过用户是需要办理借贷业务的话,则是需要保障好个人征信的良好情况。征信没有负债而只有查询记录,这种情况也是有轻微影响的。

通常情况下,银行一般只看两年内的逾期记录和贷款结清记录。也就是说,用户想要办理好借贷业务的话,则是需要将个人的征信保持好两年。虽然过往的记录无法消除,但是过两年基本上信用贷款和按揭房也都是可以考虑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