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车贷怎么会批不下来 被拒原因找到了

如今,汽车已经成为大众汽车的主要交通工具。然而,虽然价格不高,但普通家庭很难全额购买汽车。因此,大多数人在购买汽车时会选择购买汽车贷款。然而,随着政策的逐步收紧,银行或汽车金融的成功率越来越低,那么车贷怎么会批不下来?

1、申请人征信不佳。如果想要申请银行的汽车贷款,那么一定要维护好个人信用,保证近两年的征信记录没有严重污点。要知道,一旦银行发现申请人近期出现逾期等不良记录的话,那么申请车贷肯定是会被拒绝的。

2、还款能力不足。虽说车贷的申请门槛并不高,但对于申请人也是有一定要求的,需要具备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这样才能确保贷款资金的安全。此外,贷款机构还会额外关注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如果提交的申请资料显示自己的还款能力不强,那么被拒贷的几率是很大的。

3、负债率较高。贷款机构在审批车贷申请时,还会考察借款人的负债情况,一旦你的负债超过月收入的50%,那么基本是无法申贷成功的。因此,想要申贷成功的朋友,一定要将自己的负债率保持在月收入的50%以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