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天新药业值得申购吗?公司实控人为许江南许晶父女

公开简介显示,天新药业全称是江西天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维生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实控人为许江南、许晶父女。不少投资者好奇,天新药业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天新药业申购

据悉,天新药业是一家专业生产维生素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维生素B1、维生素B6和叶酸,主要用于原料药、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该公司本次拟发行股数4,378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占本次发行后公司股份总额的比例约为10.00%。本次询价日期2022年6月27日,申购日期为2022年7月1日。

数据显示,天新药业于2019年、2020年及2021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0.25亿元、23.03亿元和25.2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7.28亿元、8.87亿元和7.44亿元。

有分析认为,天新药业是维生素细分小类生产公司,细分行业市占率较高,典型的周期性行业,公司研发能力弱,远不如龙头。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不建议关注。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