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平安信用卡被降额怎么办 这些方法可以补救

众所周知,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如果有风险行为,信用卡申请平台会降低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这也是常见的做法之一。有朋友问,那么平安信用卡被降额怎么办?下面这些方法可以补救。

1、全额还款。如果持卡人每个月都坚持只还最低还款,那么银行就有可能怀疑持卡人的还款能力不足,为了降低资金流失的风险,于是就会选择降额处理。不过不用担心,持卡人可以坚持3个月左右的时间,期间保持全额还款,这样就能侧面证明持卡人的经济实力了。

2、多刷卡。有些持卡人的信用卡之所以被降额,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持卡人并没有怎么使用过信用卡。因此,银行系统检测到持卡人几乎不使用信用卡,就会觉得持卡人并不需要信用卡。银行毕竟是盈利机构,如果赚不到钱,那么也没有必要给持卡人那么多额度了。

所以保持一定的刷卡频率,让自己跟银行的业务往来变得更加频繁,会更有利于持卡人的信用卡额度提升,也有利于恢复信用卡额度。

3、避免大额交易。这里说的避免大额交易,不是让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时遇上大额交易就不刷卡,而是让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时,不要突然性地频繁进行大额交易。银行会怀疑持卡人在用信用卡进行取现,这在信用卡使用规定中,是不合规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