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失业中年人“表演”上班 女子的苦难生活令人泪目

这几年因为爆发疫情,导致不少人都失业了,因为没了收入来源,压力越来越大。为了不让家人担心,有失业中年人“表演”上班,令人感到心酸不已。现在一名女子讲述了自己的苦难生活,甚至还想到自杀,下面来了解下。

中年人失业

根据了解,这名女子姚梦寒如今已经38岁了,已婚已育,两个孩子,所有的工作经验都在教培行业。早些时间,父母将房子卖了几百给给女子去投资,却不料遇到了骗局,导致全部钱财被骗。然而,最绝望的是,如今女子想找一份工作都变得很难。

姚梦寒失业后,家里的经济支柱仅剩下丈夫一人。因为断了经济收入,房贷、信用卡等等都还没有还款,压力可以说十分大。因为年龄特殊性,以及有家庭,对于找工作可以说非常难。如今女子还是瞒着父母说有工作的,因为父母年龄大了,如果被他们知道失业了,会非常失望。所以女子独自承担着这一切,令人心酸不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