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高考生质疑物理成绩17.5分 官方回应复核结果出来无误

如今全国各地的高考成绩都出来了,广大高考生都在查询自己的分数。然而近日长春一名高考生在查询自己的分数时,物理成绩只有17.5分,随后发文质疑被“掉包”,事件引起极大关注!对此,现在官方回应了,下面来了解下。

高考成绩

随着全国各地的高考成绩公布,有人欢喜有人愁。但是一名来自吉林长春的高考生称,今年高考自己的物理科目成绩只有17.5分,与平时考试以及预估的成绩相差过大。该考生称,自己的物理成绩历次都是名列前茅,基本都在80分以上,而这次高考物理只得到了17.5分,选择题只对了一道,因此怀疑自己的考卷被“掉包”

随后该名考生申请成绩复核,如今复核结果出来了,吉林省考试院出具的结果为“成绩复核无误”,而且列出了所有题目的得分和总分。然而对于这样的结果,该考生仍然不接受,要求查验笔迹、现场监控,但是未被受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