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油价降了!后期走势如何 通过两方面的分析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6月28日24时开启。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下降320元和310元。油价降了!后期走势如何?其实通过这两方面去分析,也许大家就会明白了,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油价最新消息

本次调价将是国内油价今年第二次下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2.5元。调价后,2022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十涨二跌零搁浅”的格局。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国内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变化情况,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

从后期来看,原油价格走势仍然面临诸多不确定性。一方面,市场对全球经济衰退的忧虑仍然存在,同时当前国际油价处于较高水平,对需求的抑制作用会逐步得到体现。另一方面,当前欧佩克国家增产能力有限,而解除伊朗制裁、释放委内瑞拉原油产能仍需时日。本轮调价周期的后期,国际油价已经有所反弹。预计短期内国际油价将仍维持在较高水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