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国出现了一场可怕的人类悲剧州长怒斥联邦政府!移民惨案

近日,美国得州一卡车内发现尸体,移民惨案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51人,其中22名死者来自墨西哥,7人来自危地马拉,2人来自洪都拉斯,其余受害者国籍尚未确认。美国出现了一场可怕的人类悲剧,州长怒斥联邦政府!这可是一次重大的移民惨案,下面一起去了解吧。

美国现状

当地时间6月27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圣安东尼奥市长尼伦伯格在记者会上说,这完全是一场可怕的人间悲剧。在得州圣安东尼奥冷藏车50名移民死亡事件发生后,该州州长阿博特指责总统拜登应该为此事负责,称死亡算在拜登身上。

墨西哥外交部长埃布拉德当天表示,这起事件是一场“悲剧”,他向遇难者及其家属表示哀悼。拉美地区长期以来不仅在政治和经济上受制于美国,也深受美国枪支暴力、毒品泛滥等问题外溢影响,这也是造成北上移民潮的一个深层次原因。除了发生在北上途中的移民悲剧,美国政府对待移民的暴力执法、超期羁押、虐待等现象长期存在,频出丑闻,引发争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