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未来两个月社保又要涨钱了惠及五类人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

社保是国家为了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而设立的一个险种,包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五个险种。2022年即将过半,今年上半年有关社保的调整也将落下帷幕,未来两个月社保又要涨钱了,惠及五类人,快来看看有没有你。

社保待遇

未来两个月主要有这些钱要上涨:第一、在职人员的高温津贴,一共发放3-4个月;第二、养老金,今年养老金上涨已到尾声了,就差最后将上涨的部分发放到各位退休人员的手中了;第三、有关独生子女的家庭,独生子女的特别扶助金待遇标准又要提高了;第四、失业人员,从7月1日起早提高失业保险金的待遇;第五、有关低保家庭,某些地方调整低保待遇等。

这两年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导致很多家庭陷入困境。不过,国家也在各方面提高大家的基本待遇,使得这些生活困难人员的基本生活就更有保障了,虽说现在经济形势不好,但是各项待遇还是不断在上涨的,国家是切实的在为大家着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