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李宇春结婚了吗 她的老公是真的还是假的

李宇春相信很多人都是通过超级女生认识她的,而李宇春从出道以来从来都没有公开过感情,她的感情生活似乎一直都是谜。那么,李宇春结婚了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有网友晒出了一组李宇春的结婚照,照片中李宇春确实穿着白色的婚纱,有些照片中李宇春的身边还站了一个外国老头儿。这个外国老头看起来挺有钱的,穿着修身的西装站在李宇春的身边。有网友爆料说,这个老头就是李宇春78岁的外国老公,之所以能够拿下李宇春,是因为这个外国老头非常的有钱,是个大富豪。

对于这一传闻,李宇春曾经在做客拜托了冰箱中也有回应过。李宇春说这个传闻实在是太荒唐了,自己根本懒得回应。而李宇春的粉丝早就说过这些照片的真相了,李宇春根本没有嫁给什么国外富豪老头了。这个照片是当时国外的一个知名婚纱,邀请李宇春参加活动时候的照片。站在李宇春一旁的人是该公司的高层,所以才会有他们两个人的合影。

李宇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结婚,这一点李宇春是有在节目中澄清过的。李宇春竟然敢在节目上这样讲,肯定是真的了,如果是假的,怎么可能会傻到这样在节目中给大家留把柄呢?也希望大家不要看图说故事,一张照片就能够编造初李宇春嫁给外国富豪的传闻,难怪网上有那么多的假新闻,有些网友的想象力实在是太丰富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