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宇春现在结婚了吗 今年已经多少岁了

李宇是我国非常有知名度的音乐人,凭借着出色的唱功收获了众多人的喜爱,不过很多人对于李宇春的感情生活并不太了解。那么李宇春现在结婚了吗?下面一起跟随小编看看吧。

截止到2022年8月为止,李宇春还没有结婚。李宇春算得上是超级女声中发展最好的艺人之一,从2005年到今天已经红了17年,而很多同时代的超女都销声匿迹了。李宇春的身高为1.75米,有着超模般的身材和清秀的面孔,但外形条件如此优越的她却很少闹出绯闻,可见她是一位严于律己的人

迄今为止,出生于1984年的李宇春已经38岁了,但她本人表示对于婚姻这件事并没有太强烈的需求,自己也没有正儿八经地谈过恋爱,而她母亲却只能干着急,几乎是见面就催婚,每次李宇春回家过年时,母亲都会说同样的话“女孩子要早点结婚,年龄越大,找对象只能降低标准,多分心考虑个人问题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