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7月不再免费做核酸了是吗 什么时候开始收费?

对于有疫情的地区,当地会要求市民做核酸检测,这是非常重要的防疫措施。北京目前仍然零星确诊病例,市民还需要做核酸。但是最近有消息称北京7月不再免费做核酸了,那么这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要收费,那么从什么时候开始呢?

核酸检测

如今,全国各地的疫情反反复复,一旦某地出现疫情,那么就会要求市民进行核酸检测。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每天都有非常多的人员出入。最近网传北京从7月开始不再免费做核酸。经过小编了解,目前北京暂未发布核酸检测需要自费的通知,所以现在北京人们做核酸仍然是免费的

根据了解,核酸检测对于疫区旅居史、密切接触者、疑似病例是免费的。但是目前,有些省市已经公布了从7月开始做核酸要收费的通告了。如果大家想知道做核酸是否免费,可以留意一下当地的疫情防控政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