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婚房烂尾600天90后女孩不敢告诉家人 怕父母担心令人心酸

对于准备结婚的新人来说,都会提前买好房子作为婚房。然而在买房时最害怕的就是变成烂尾房,付出大量的资金,最后房子得不到,这是最令人心酸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因为婚房烂尾600天,90后女孩不敢告诉家人,这想想都令人感到心酸不已。

婚房烂尾

根据了解,秦女士是一名90后,在2018年的时候与男友在天津市宝坻区圣景豪庭购买了一套预售房作为婚房,原本计划着在2020年10月底交房的。然而令人想不到的是,楼盘从2021年10月份就已经停工了,截至目前已经延期600多天未交房。

女孩为了不想家人担心,一直没有将这件事告诉他们。那么这个楼盘是谁开发的呢?为何会出现烂尾情况?女孩和男友辛辛苦苦攒下的钱付出去了,最后得到这样的结果,实在是令人唏嘘不已。根据了解,秦女士所购买的圣景豪庭属于天津海棠雅著项目东区,开发商为天津金河湾置业有限公司,背后股东为实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事件曝光后,当地住建委回应称:正在制定施工计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