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申请贷款一般多久能批下来 这几点能加快下款速度

通常需要申请贷款的小伙伴,都是因为最近资金有问题,所以大部分都处于急需资金的状态。提交申请后希望尽快审核下款。虽然贷款现在很普遍,很多小伙伴都申请过,但还是会有少数用户还没有使用过,对它了解不够。那么申请贷款一般多久能批下来?

不同平台的审核速度是不同的,如果大家申请的是互联网贷款口子,通常审核是比较快的,很多当天就能出结果,符合要求的用户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放款到账。也有少部分平台的审核速度比较慢,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但绝大多数都是在一周之内出结果,不会让用户等太久,因此比较适合急用钱的小伙伴。如果大家想要提升网贷的审核速度,就要多注意自己的大数据,绝大多数平台对用户这方面资质比较关注,不仅要确保日常没有其他网贷出现过逾期,同时还要控制下申贷频率,以免出现大数据花的问题。除了网贷,银行贷款也是用户日常使用比较多的贷款产品,不过和网贷比起来,银行的审核机制要严格的多,放款也后慢不少。

根据银行的审核机制来看,在用户提交个人资料后,平台会对其进行初步筛选,将明显不符合要求的用户剔除出去,然后再进入下一阶段的审核中。直到通过进一步的审核,才会进入放款阶段。根据小伙伴的反馈来看,通常银行的审核时间是在7-15个工作日左右,再加上提交申请和放款的时间,往往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到账。不过也有部分用户的下款速度非常快,通常这类用户都是因为各项资质良好,才缩短的审核时间。所以大家想要加快审核的话,尽可能的提升征信资质,多提交一些财力证明,让自己成为银行内部的优质客户。据悉,如果是借款金额比较小的用户,审核时间也会短一些,而借款金额越大审核就会越严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