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金公司董事长沈如军简介显示哪里人 中金公司前台收入多少

近日,网上一则“90后券商交易员月入超8万”的消息,引起了众人的关注!该公司为中金公司。而中金公司的董事长是叫沈如军,那么中金公司董事长沈如军简介显示哪里人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金公司

小编在网上查到了一些资料,根据分开资料显示,沈如军,男,1964年2月生,中国国籍,2001年毕业于河海大学技术经济学院获博士学位,高级会计师。现任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副总经理,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但是,这些资料并提到沈如军是哪里人,所以,我们无法得知。

值得注意的是,中金公司的券商交易员收入高达8万,而中金公司前台收入多少呢?网上有消息称,中金平均工资为26074元/月,其中25%的工资收入位于区间40000-45000元/月。当然,具体月收入是多少,要咨询中金公司才知道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