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没正式工作能房贷吗 银行规定是这样的

大家都知道,房贷的申请审核是十分严格的,所以为了提高通过率,借款人要做好相关的准备,一般房贷办理需要提供用户的收入证明与征信报告或者其他的资料,那么没正式工作能房贷吗,下面来看规定。

可以的,没有固定工作依旧可以申请房贷。银行所要求的有稳定的工作主要是为了确保贷款用户有足够的还款能力,虽然用户没有正式的工作,但是只要有足够的银行流水证明,同样是可以申请房贷的。一般情况下,申请银行房贷时,用户的月收入需要达到房贷月供的2倍及以上即可,所以用户只要收入足够高,不管是否是正式工作都可以。

除了需要有足够的收入之外,想要顺利通过房贷,还需要满足银行贷款所要求的其他条件。申请贷款一定要有良好的信用,所以在申请贷款时都会要求提供一份征信报告,征信报告中不能够有不良逾期记录。如果用户征信中有不良逾期记录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贷款被秒拒,有逾期行为说明用户的信用不过关,还款意愿不强烈,有贷款损失的风险。

申请贷款如果因为没有正式工作而被拒绝贷款时,用户还可以通过寻找共同借款人或者是担保人来贷款,这样对于贷款用户的要求条件会适当宽松一些。不过,在找担保人或者是共同借款人时,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他们需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以及稳定的工作收入、具备贷款还款能力等。所以说,如果是夫妻申请贷款,而另一方是家庭主妇的话,那么则不可以要求配偶成为共同借款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