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如何确定自己的征信是否合格 这几种情况要知道

如今办理贷款或者信用卡直接与征信挂钩的,良好的征信可以快速通过审批,但不良的征信那是遭到被拒的,那么如何确定自己的征信是否合格,下面来看答案。

1、没有黑名单

借款人的个人征信没有上黑名单,如果你逾期次数很多,或者出现连续3个月以上不还款的情况的话,你的个人征信就会上黑名单。另外,借款人的征信不能出现当前逾期。

2、信用不是空白的

信用空白的话一样会对贷款有很大的影响。因为贷款机构查看个人征信的目的是为了查询过去的信用情况,如果没有记录参考的话,那么贷款就会受到影响。所以通过这些情况说明,良好的征信报告不能是空白的,最起码也要有信用卡使用记录。

3、负债少

如果银行查询你的个人征信记录,上面体现出来的贷款笔数和信用数量很多的话,贷款机构会认为借款人负债过高,信用卡的数量很多,会认为你存在信用卡套现或者欺骗贷款的嫌疑,所以用户的负债不宜过多。

4、查询次数少

如果你近期的贷款审批、信用卡审批次数太多的时候,银行可能会认为你急用钱,胡乱申贷,风控严格的银行不会下款。如果是自己查询个人征信,那么就没有什么影响,但也不建议查询过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