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车贷办理不下来是怎么回事 主要有这些原因

伴随着日常生活水平的提升,大伙儿也将车辆做为标准配置,没有车的消费者还会想方设法去买车,例如申请办理买车贷款。但购车贷款并不是提交了就能成功的,有不少客户都被拒绝了。那么车贷办理不下来是怎么回事?主要有这些原因。

1、首付款不足。办理车贷大多要求支付30%的首付,没有足够的钱交首付的话,是不能办理贷款的。不过,车贷对于首付款的来源不是很严格,所以,借款人可以去借钱交首付,不过要提供首付款凭证。

2、收入不过关。车贷对于收入的多少并没有具体要求,但车贷是需要提供银行流水以及收入证明的,两者金额不能相差太多,且一般不低于月供额的2倍。若个人收入较少的话,可以增加共同贷款人,两人收入符合要求也可以。

3、征信不过关。车贷也是会查询征信判断用户的信用情况的,一般来说,信用白户也是可以办理的,只要当前没有逾期即可,否则可能会直接被拒贷。而且,若是共同贷款的话,只要其中一方的征信不过关,就算收入再高也无法顺利办理车贷。

4、个人负债率高。不少借款人在车贷前有办理过贷款,或者使用了信用卡,那么只要是未还清的欠款都会算用户的个人负债。若是总负债率在50%以上,那么车贷是无法成功办理的,因为潜在风险高,贷款机构为了规避坏账只能拒贷处理。

总的来说,车贷无法办理成功的原因很多,借款人可以对照上述情况看是哪方面出现问题,然后再采取相应的措施来解决,等待一段时间后再去办理车贷,成功率会比较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