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成都一女子轻生坠亡险砸行人 女孩崩溃大哭

最近总是能够看到那些一时想不开而选择极端方式结束自己生命的人,实在令人感到惋惜。近日,成都一女子轻生坠亡险砸行人,而险些被砸到的女孩崩溃大哭,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女子轻生坠亡

在 8月8日上午,成都青羊区一妹子兴奋地拖着行李箱,准备去与哥哥、弟弟会合,仨人再一道回老家。正走在公司门口的大街上,突然听到有人望着天空惊慌失措地喊叫着,她抬头一望,一个人影正从高处飞速往下坠落。几秒间就一声巨响,跳楼的白衣女子刚好砸在了她一秒前所在的那个位置。

不得不说,遇到这样的事情是不幸,也是幸运,受到这猝不及防的惊吓,她发疯似的往公司所在的大厦跑去,在大厅拦住了几位正要外去的人。她一个弱女子今天算是从鬼门关捡得一条性命,所以崩溃大哭吓得两腿发软。

据悉,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120现场确认,坠楼人员曾某某(女,57岁)已无生命体征。经现场勘查、走访调查、查看相关监控视频及现场遗留遗书等,查明曾某某系高坠死亡,排除刑事案件,家属无异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