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警方通报女子轻生坠亡险砸路人 监控拍下惊险一幕

世事无常,近日在四川成都某街头,一名女子跳楼险些砸到路人,还好路人反应快在一瞬间跑开了,不然就拉了个垫背的,警方通报女子轻生坠亡险些砸路人,事件原委已经公布。

女子跳楼现场

8月8日,四川成都,一名女子自杀身亡,差点撞到路人。成都青羊公安当日晚通报,称坠楼人员系57岁女子,留遗书坠亡,排除刑事案件。

针对此事,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发布通知称:2022年8月8日11时20分许,我局接群众报警称,我区西御街某写字楼有人坠楼。接警后,我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120现场确认,坠楼人员曾某某(女,57岁)已无生命体征。经现场勘查、走访调查、查看相关监控视频及现场遗留遗书等,查明曾某某系高坠死亡,排除刑事案件,家属无异议。相关后续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警方提醒:我们对生命的损失深感悲痛和抱歉。为尊重他人隐私,请勿传播直播视频和图片。互联网不是法外场所,任何制造、散布网络谣言的行为都将受到法律制裁。请不要轻信谣言,共同维护网络空间清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