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美国今天重要消息 最近24小时中美疫情数据对比美国很危险

以前不少中国人希望移民到美国,毕竟美国经济发达,医疗先进,也有不少好的福利。但是,现在中美对比之下,中国更好,美国并不安全。从最近24小时疫情数据来说,美国今天重要消息公布,非常危险。接下来,看看中美疫情最新消息吧!

美国疫情严重

首先,看一下中国疫情最近24小时的消息。据国家卫健委通报,8月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99例,本土病例350例(海南300例,广东25例,内蒙古16例,吉林2例,福建2例,重庆2例,广西1例,四川1例,西藏1例),含46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海南43例,内蒙古1例,广东1例,广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接着,再看看美国最近24小时的疫情数据。根据约翰斯霍布金斯大学的追踪数据,截至美西时间8月8日晚6点20,美国Covid-19阳性病例为92241199,3天新增15.07万;死亡病例为1034020,新增死亡病例603

从上述数据对比可以看到,中国新增病例较少,昨日无死亡病例。而美国新增死亡病例多达603人。还有,美国已经超过9千万人感染新冠病毒,超过百万人因为确诊新冠病毒而死亡。可想而知,美国疫情是多么恐怖,是多么危险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