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男子拖欠民工8万被戴手铐妻子急了 就是80万块也能还上

对于拖欠民工工资的老赖不在少数,如果没有警方采取措施,基本上钱是要不回来的。不得不说这些老赖不见棺材不掉泪,最近一男子拖欠民工8万被戴手铐妻子急了,声称就是80万块也能还上。

拖欠农民工工资

对于老赖处罚力度太轻,强制执行太少,很多老百姓赢了官司却拿不到钱,这种情况太多太多。在8月9日,安徽太和法院执行一起拖欠民工8万元工资长达8年案。住着大房子,却天天跟农民工哭穷,总是找各种理由不还农民工的钱,一拖就是8年多!

于是,执法人员和农民工一起来到男子家,告诉男子如果不还钱,他们将会强制执行了,并且放话:今天要么还钱,要么就铐男子走!执行现场,法警准备给男子带手铐时,他妻子在一旁阻拦并承诺还钱:“不要说8万块钱,就是80万块也能给你还上。”最终,该男子已将欠的农民工工资结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