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数字证书未绑定什么意思 会有什么影响

现在基本上每一个人都是有各种银行的银行卡的,不过在使用银行卡的时候是需要经过一些信息绑定的。其中,银行卡数字证书对于我们使用网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下面看下银行卡数字证书未绑定什么意思?

银行卡数字证书未绑定一般是指该开通了手机银行的银行卡,没有在手机银行上绑定数字证书。数字证书验证和维护手机银行安全的一个重要文件,只有绑定了数字证书的情况下,用户才可以正常使用手机银行来进行消费。通常情况下,银行卡数字证书是可以在银行网点进行绑定的;也可以通过认证安全手机号码来进行绑定。

如果银行卡数字证书没有绑定是会影响到手机银行的正常使用的;此外,也会造成手机银行支付环境处于不安全的情况,银行账户资金可能会有被盗用的风险。当然银行的风控还是比较严格的,更多的时候当银行系统检测到用户没有绑定数字证书的话,是会对银行账户进行止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