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网友晒炒股收益:一年亏1040万 亏损率高达96.47%

如今这个社会,有很多人都喜欢炒股,然而如果买到不好的股票,那么损失是很惨重的。近日网上有一名网友晒炒股收益:一年亏1040万,还将截图发了出来,瞬间引起了极大关注。令人好奇的是,这名网友都买了什么股票,竟然会亏损如此多的金钱。

炒股

对于投资者来说,如果买到好的股票,那么赚钱是很容易的。然而炒股是有赚有亏的,想要赚钱,就需要投资者了解清楚股票的行情。没想到如今有一名网友在一年的时间内因为炒股亏了1040万,这则消息曝光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最扎心的是,根据截图显示,该博主晒出的收益截图是最近一年(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8日)其个人资产亏损,高达96.47%,亏损金额高达1040万元。不得不说,这名网友实在是太惨了,几乎是一买股票就亏损。然而他有如此多的钱买股票,也是令网友羡慕的,有网友表示,我一年都花不了1000万。对于这名网友亏损如此多的钱,有专业人士认为,这名网友的亏损率如此之大可能与两融放杠杆有关。这也提醒广大投资者,投资有风险,一定要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