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房贷提前还掉一部分利息会减少吗 余下利息怎么算

在现在的社会上,买房是很多家庭比较重要的事情。并且,很多的家庭买房都是申请房贷来购买的。而申请房贷就需要支付相关的利息。因此,很多想要提前还款来减少利息。那么,下面看下房贷提前还掉一部分利息会减少吗?

提前还了一部分房贷后,利息自然会有所减少。因为之后将不再按照贷款总额来计算,而是按照剩余未还贷款来重新计算。如此一来,利息自然就变少了。也正是因为如此,不少房贷客户在手头有了一些可动用的资金后,大多都会选择提前还款。

此外,在房贷提前还一部分款之后,剩余未还的本金与利息还是会根据房贷合同约定的利率计算。偿还一部分本息后,不改变月供额,但是减少还款月份的还款方式,或改变月供额不改变还款月份的还款方式。变更之后,银行就会给出一份新的还款计划,借款人按照约定的时间进行还款就可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