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河南一地发不起司机工资公交停运 什么时候能恢复?

在每个城市中都能看到公交车的身影,乘坐公交不仅是绿色出行,而且是非常便利的交通工具之一。但是最近在河南一地发不起司机工资公交停运,着肯定对于需要出行的市民有所影响,所以,什么时候能恢复呢?

河南公交停运原因

8月12日,网传河南周口市郸城县公交公司发布通告称,因经营困难,导致城市公交全部停运。事实上,这不是郸城县公交第一次出现停运情况。当日晚上,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公司现确实经营困难,郸城县公交已经全部停运。

至于公交停运会不会恢复?什么时候能恢复?8月13日,河南周口市郸城县公共交通服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2022年8月13日6时20分,郸城公交恢复城市公交1路,2路,5路全班次正常运营。公交公司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清洁,消毒,通风等防疫措施,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