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翡翠手镯表面有点黄怎么回事 是这三个原因!

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朋友都有佩戴翡翠手镯,而翡翠手镯能给女性朋友带来一定的好处。然而,有小伙伴咨询,自己佩戴的翡翠手镯怎么发黄了,而你知道翡翠手镯表面有点黄是怎么回事吗?下面告诉你答案。

翡翠手镯

据了解,如果你的翡翠手镯发黄,很有可能是这三个原因,例如保养不当所致、因“变种”而导致发黄、经过加工处理。因为长时间不对翡翠进行清洁,就会造成表面污垢的积累,这样会容易在表面形成一层氧化物,也会影响翡翠的原本色彩,从而导致翡翠手镯发黄。

除此之外,经过加工处理的翡翠手镯,这种翡翠会随着佩戴时间久了,其表面的颜色便会渐渐地褪去,或是因氧化导致变黄。同时,容易变种的翡翠是相对密度小、抗磨性很差,也就是所谓的“嫩种”。所以说,这只手镯其种质较嫩的话,可能会发生变黄的现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