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翡翠看什么来评价好差 从这几点就可以看出!

一直以来,翡翠都很受人们青睐的,翡翠吊坠、翡翠手镯,经常能看到有人佩戴这些饰品的。不过,有很多人是不知道如何看一件翡翠是好是坏,对此,你知道翡翠看什么来评价好差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翡翠玉镯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看一块翡翠好差,很简单的。一是察颜观色天然品质的翡翠,其颜色都会非常的自然,其中颜色越鲜艳越纯正,分布越均匀的翡翠,品质与价值都会随之增高。但是,有一些不良商家为了谋取更多的利润,使用人工染色的方法来使得翡翠的颜色变得鲜艳,所以在购买前一定要仔细观察。

二是看翡翠的水头。如果一件翡翠透明度非常高的话,那么证明它的水头是非常好的。翡翠在水头非常的细腻,并且也是非常喜欢的,那么这样的翡翠,可以说就是直接被判定是一种好的。所以,大家也可以这方面去鉴定的。

三是看工艺。这点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翡翠雕刻工艺的的高低,也能决定翡翠的好坏程度。因此,一件翡翠雕刻工艺好的,能使翡翠看起来更有灵性,还能有效提升翡翠的价值。雕刻工艺不太好的,则会使翡翠看起来十分呆板,价值也会有所降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