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云南有哪些土特产比较出名 这6种不要错过

说到云南,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云南不仅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更是一个美食特产众多的地方。很多人到云南后,挑花了眼,不知道带什么回家,那么云南有哪些土特产比较出名呢?

1、宣威火腿

宣威火腿有着悠久的声誉。它产于云南省宣威县。它新鲜、脆、香、嫩。它适合脂肪和瘦,有丰富的味道。这是一道非常好的菜。

2、丽江玛咖

玛咖被称为世界顶级滋补品,具有改善人体功能的神奇功效。云南丽江盛产玛咖,玛咖上市后深受消费者喜爱。

3、文山三七

三七是一种珍贵的中药,具有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功效。在全国范围内,云南文山三七的质量和产量均居全国之首。在云南当地购买的三七价格会低很多,值得购买。

4、牦牛干巴

牦牛肉干是云南的一种特色小吃。牛肉富含蛋白质、氨基酸、胡萝卜素和许多其他微量元素。此外,它味道醇厚,脂肪含量低。你自己吃或者拜访你的亲戚朋友对你有好处。

5、云南小粒咖啡

云南小咖啡是世界公认的咖啡品种,也是中国人自己的咖啡。它在云南很丰富,味道很好,价格也很实惠。它可以在云南的超市和超市买到。

6、野生菌

云南有很多山,所以游戏产品非常丰富,像野生真菌是主要特点之一。在云南的大街小巷,许多老板展示各种各样的野生细菌,新鲜的、干的、瓶装的和即食的,可以自己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