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博纳影业预计上市日期 上市后于冬身价多少?

博纳影业,于2022年8月9日开启申购。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博纳影业预计上市日期是什么时候?据最新公告,博纳影业上市时间确定,为2022年8月18日。那博纳影业上市后,实控人于冬身价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博纳影业上市日期

8月17日,深交所公告称,博纳影业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22年8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证券简称为“博纳影业”,证券代码为“001330”。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1,374,518,984股,其中274,903,797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据悉,博纳影业是国内首家从事电影发行业务的民营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影的投资、发行、院线及影院业务。IPO前,于冬直接持有博纳影业25.6%股权,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据2021年胡润百富榜,于冬身价高达45亿元。一旦上市,于冬身价或大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