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消费信用贷款是否会影响房贷的发放 要从两个方面来分析

贷款买房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一种购房方式。并且,绝大部分的人都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买房的,因为全款买房的压力是非常大的。不过,贷款买房也是有条件的。下面看下消费信用贷款是否会影响房贷的发放?

消费信用贷款是否会影响房贷的发放,可以从两个方面来分析:从征信方面来分析:如果用户在使用消费贷款的时候都有做到按时还款,没有对个人征信造成任何的不良影响,那么是不会影响用户办理房贷的;如果用户在使用消费贷款的时候有过逾期还款的情况,征信上有该贷款的不良记录,就会影响买房贷款,还会直接贷款买房贷款审核无法通过。

从负债比率来分析:如果用户的消费贷款额度比较高,且每个月的还款额比较高,和房贷的月供相加超过了个人或家庭月收入的两倍的话,那么可能会导致房贷申请无法通过,这种情况下在银行看来会认为用户负债率过高,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但是贷款额度不高,且在个人的还款能力范围内,这类消费贷款则不会影响房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