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五芳斋是哪里的品牌?公司股票值得申购吗

公开简介显示,五芳斋创始于1921年,是国家商务部认定的首批“中华老字号”,股票将于8月22日开启申购。不少投资者好奇,五芳斋是哪里的品牌?公司股票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五芳斋上市

据官网资料,五芳斋主要从事以糯米食品为主导的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在传承民族饮食文化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对明清两代极具盛名的“嘉湖细点”的制作工艺进行现代化改造,目前已形成以粽子为主导,集月饼、汤圆、糕点、蛋制品、其他米制品等食品为一体的产品群。公司总部在浙江省嘉兴市

据公司公告,五芳斋拟发行2518.6万股,募资约8.64亿元,发行价为34.32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公司将于22日启动网上申购,网上发行股数为1000万股。有分析认为,短线给予五芳斋50亿左右估值,建议积极申购。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