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咖啡喝多了心会突突跳 负面作用要注意!

喜欢喝咖啡的人不在少数,尤其是对于上班族来说,基本上很多时候都会买上一杯咖啡来提神,但并不是每个人喝咖啡都有益处的,有人还会出现负面作用。那么,为什么咖啡喝多了心会突突跳呢?

咖啡喝多了如何

咖啡是用经过烘焙磨粉的咖啡豆制作出来的饮料。作为世界三大饮料之一,其与可可、茶同为流行于世界的主要饮品。咖啡中的咖啡因会让大脑兴奋性增加,使心跳加快。负面作用要注意!

咖啡喝多了心会突突跳

医生介绍,适量饮用咖啡能保护心脑血管,甚至对高脂血症、糖尿病都有帮助,但一天最好不要摄入超过400mg的咖啡因(约两杯美式咖啡)。咖啡因不耐受者,孕妇,或心律失常、高血压等患者,饮用咖啡要小心。

虽然咖啡因对中枢神经能够造成一定的刺激,使人暂时的清醒,但人的体力并不能够真的得到恢复。一旦咖啡因的功效失效,就会使人产生一些不良的反应,比如过度乏力,而且由于咖啡因的刺激,很容易使人出现晚上失眠的情况。长期喝咖啡一段时间之后,一旦不喝咖啡,就会使人产生依赖反应,比如头痛、神经过敏或者是肌肉紧绷等症状。所以,为什么咖啡喝多了心会突突跳,是因为产生了负面作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