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的e招贷可不可以提前还款 主要看这点

如今虽然网贷产品很火爆,但银行推出的自家纯信用贷款产品也很受欢迎,比喻招商银行的e招贷,为不少用户解决了资金问题,那么招商银行的e招贷可不可以提前还款呢?下面来看介绍。

招e贷是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所推出的一款现金信贷产品,无需任何抵押与担保,仅凭一张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就可以利用转账的形式来获取资金,最高可以获取30万元的授信额度。至于招商银行的e招贷是否可以提前还款,主要还是看大家使用了哪种还款方式

1、如果借款人采用的是按日计息,随借随还的还款方式的话,自然是可以提前还款的,借款人只需要将截止当天的利息与本金一起还清即可,不需要支付任何额外的手续费。

2、如果借款人采用的是按月分期的还款方式,也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但是大家需要支付相应的手续费用,借款人在提前还款时,分期本金和手续费用会计入下期信用卡账单。

另外,有很多朋友都非常关心e招贷是否会影响到自己的住房贷款,小编经过调查了解后得出了结论:如果借款人在申请房贷时使用了e招贷并有大额款项未还清时,对申请住房贷款是有不良影响的,银行在查征信的时候就会看到该笔贷款的申请记录,虽然银行没有明确规定有其它消费信贷就不会给你批贷,但是会影响银行对你的个人偿付能力判断,多多少少会打上一个折扣。所以最稳妥的方法,还是在申请房贷之前,就提前结清自己的e招贷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