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怎样进行购物退税 详细步骤来了!

根据规定,境外游客在退税定点商店购买有关商品的时候,或者符合有关条件下,可以申请退税,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怎样进行购物退税?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领取退税支票:找对商店,只有在那些贴有GlobalBlueTAXFREE标志的海外商店购物才可享受退税的优惠。

2、在退税支票上盖章:带着购买的商品和护照以及当时购物的收据,出境的时候去海关在两联清单上盖章,称做“海关放行章”,之后可以在机场的现金退税点拿到现金,也可以在国内的退税点去办理退税业务。

3、兑换现金:如果游客错过拿到现金,可以到国内退税网点办理,必须携带已盖海关放行章的退税支票、购物发票以及本人身份证、护照。国内退税网点退现金是120欧元每单,超过120欧元则需要返还信用卡,需要等待1至2个工作日,待银行与有关部门确认后,再予以办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